Paddy

=稻田/橘
网路幽灵

CHIYO-ST作品男主聊天室

*突然的脑洞

*可能会不自觉地混入剧透?


#问候

——凤凰院凶真、ナイトハルト、UMISHO、尼特神进入聊天室——

凤凰院凶真:大家好!我是卸下了狂气,藏起了疯狂的睿智科学家凤凰院凶真!祝愿大家前路平安!

ナイトハルト:什么啊这wwwwww卸下了狂气wwwww厨二病乙

ナイトハルト:而且为什么刚见面就要祝平安啊( ;´Д`)感觉像是要说拜拜了呢

ナイトハルト:顺便我是KnightHart,一如既往地爱星来碳和ESwwwES赛高ES2就是垃圾啦www

ナイトハルト: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有女朋友的哦呼嘻嘻

UMISHO:初次见面,大家好。我是种子岛出身的UMISHO,喜欢“杀戮诗曲”这款格斗游戏。请多关照。

UMISHO:嘛,这里看上去都是怪人呢……

尼特神:诶www这里惯例是自我介绍啊www大家好!这里是尼特神!吉祥寺在住!超自然现象汇总网站“轻轻松松破假象”的管理人!希望大家多来看看我的网站啦www最好顺便点一点广告以示支持啦www

尼特神:不过最近超自然现象少了很多,尼特神我很困扰啊!

ナイトハルト:尼特神(·Д·)ノ

凤凰院凶真:大家都很有精神的样子呢。哈哈哈。

——miyashiro进入聊天室——

miyashiro:呃……允许我上一下网,居然是为了上这种聊天室……?

miyashiro:嘛姑且也自我介绍一下。我姓宫代,因为被关着所以上聊天室的时间有限。大家请多关照。

miyashiro:真的是奇怪的地方……


#步论

——高冈步论进入聊天室——

高冈步论:神を、ハッキングせよ!

尼特神:这家伙在干什么www

ナイトハルト:诶——怎么什么都不说只念游戏宣传语的啦——

UMISHO:诶,新人啊。你好,我是UMISHO。

高冈步论:神を、ハッキングせよ!

凤凰院凶真:这该不会是个bot吧?

UMISHO:有这可能噢。

ナイトハルト:绝对是bot啦wwww话说游戏拖那么久都不发售也太可怜了wwww

尼特神:是因为一直延期所以不会说别的话嘛,我懂我懂www(本気)

UMISHO:有点可怜呢。

凤凰院凶真:不要灰心,少年!属于你的时代总有一天会到来的!

凤凰院凶真:EL·PSY·CONGROO

高冈步论:神を、ハッキングせよ!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d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