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dy

=稻田/橘
网路幽灵

【黑魔术代行屋】一杯咖啡的温度

来自温暖治愈三十题

可能OOC 没怎么推敲过代行屋组的性格……




黑魔术代行屋——红之馆。

坐落在口琴横町的这个安静的小店,由于其偏僻的位置和特殊的商品性质,几乎每天都门可罗雀。

店主红之亚里亚坐在昏暗的桌前,举起小巧的玻璃杯,将其中的花草茶啜尽。她微微闭上眼睛,多种花朵交织在一起的复杂香气在口中袅袅扩散。

说起来,好像今天这是最后一袋花草茶了呢。该订一包新的了。

她放下杯子。门铃应声响起。

——今天似乎有客人上门了呢。

亚里亚慢条斯理地站起身来,打算去开门。

还没走到一半,原本平躺在角落里的地板上闭目养神的日下部吉柳突然站了起来,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冲到了门口,抢在她前面粗暴地扯开了门。

门口站着的男子明显地颤抖了一下。他推了推眼镜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然后开始了演讲。

“您好,我来自XX公司,今天来向您介绍我们公司的一款新产品……”

“不需要。” 吉柳阴沉地打断他。

男子倒是意外地勇敢,即使豆大的冷汗从额头上不停地流下,也仍然坚持履行着推销员的职责。

“……那就是这款新概念精选咖啡冲剂。我们选用包括阿拉比卡、曼特宁、耶加雪菲等品种的高档咖啡豆作为原料……”

“阿拉比卡是大类,剩下的是这个大类下的分类。你有没有培训过啊。”

“……经过水洗、日晒、蜜处理,再研磨成极细的粉末,最后用新开发的工艺特制成冲剂,可以直接用热水冲泡饮用……”

“到底是水洗还是日晒还是蜜处理给我搞清楚啊。还有磨成那么细的粉肯定香味全都散没了,谁要喝这种垃圾啊。”

吉柳的脸色越来越阴沉。推销员用颤抖的手擦了擦汗,然后从斜跨包里摸出一个小塑料袋塞到吉柳手里:“总、总而言之,先生你可以先喝喝看这个品尝装,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拨打我名片上的电话订购,谢谢您不好意思打扰了再见!!”

推销员飞快地关上了门。店内恢复了原先的寂静。

吉柳看着手里的小袋子“哼”了一声,打算直接丢进垃圾桶。他转头,才发现亚里亚一直在盯着自己看,嘴角微微上扬。

这笑容让他一瞬间有些恍惚。身体中另一个灵魂炽热的爱在燃烧着,与原本的自我逐渐生长起来的感情缠绕交织在一起,他分不清楚。

“……你看什么。” 他最终还是避开了那道视线,闷声说道。

“恶魔先生,意外地对咖啡很有研究呢。” 她的声音似乎比平日更愉悦。

“……那又怎样。”

他打算走开,却突然被栗发的女孩挡住了去路。她抬头看他,微微一笑。

“下次我们,一起来喝咖啡吧。”


今天的红之馆内袅袅升起的,不是一如既往的花草茶的芬芳,而是咖啡浑厚诱人的香气。

“所以这个新产品是真的很垃圾。还说什么曼特宁,怕不都是速溶咖啡厂家剩下的边角料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喝这玩意儿简直就是折磨自己的味觉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帮人根本就不懂咖啡,即使有好豆子也都被糟糕的处理和储存毁了。”

“是呢。”

“……你就不能说点别的吗?”

“嗯……但是我没有什么别的要说呀。听恶魔先生讲这个就很有趣了呢。”

少女歪头看着他,长长的睫毛扑闪了一下。她抿了一口咖啡,又开口对他说。

“下次收到委托费之后,给恶魔先生买套手冲咖啡的工具吧。”

“……你不是说茶喝完了吗。”

“没关系。恶魔先生喜欢的东西,我也打算尝试一下呢。”

反正都是温暖芬芳的饮品,一起喝哪种都一样啦。

亚里亚看着对面别过头去的黑发男子,愉快地笑了。




终于 成功地 温暖治愈了!

接下来应该是萨悠两连发ww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Pad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