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dy

=稻田/橘
网路幽灵

ON角色性格考察

给博客除除草……偷偷更新,全程很我流



ガモたん:宅。比较话多的那种一人乐。遇到极端情况就很难冷静,会下意识地逃避。弱气,不是很擅长社交。其实是很重感情的人(每天都背着skysensor!)。也很容易自责,对自己干的错事会非常不安。总体来说是自尊水平比较低的类型。

りょーたす:看上去没什么烦恼,很容易快乐,快乐了就会跳舞唱歌。说话不直接。实际上是在心里藏了很多事情的人。(艾芙琳mode是又冷静理智又有点小毒舌有点小易怒的感觉)

サライ:信奉科学、逻辑。遇到和自己的已知相悖的东西会暴怒,无法冷静,竭力反驳。(所以其实他说悠太使他有所成长是说悠太让他更包容异见,不再固执地坚信自己是对的……?)其实挺容易害羞的。遇到紧急情况会先慌张一下再马上让自己冷静下来(桐子桑的是非常自然地冷静下来,萨来伊是靠自己努力的),然后很有条理地分析对策。即使是走投无路的情况也会(焦虑地)拼命思考,不努力到最后一刻绝不罢休的类型。大概是工作狂,不完成任务就难受的类型。

面对感情大概是会完全信任对方的类型吧……

みゅうポム:温和元气型JK,不怎么能控制情感(典型JK)(无论是危险还是感情上的大事件都不能)

遇到情感上的问题一定会各种找朋友商量啥的

桐子さん:好奇心强,责任心强,也有点吐槽役的感觉,遇到危险或者突发情况能保持冷静。面对感情一定是包容的,但是在重要的事情上又绝不会让步,如果有根本分歧一定会温柔地说再见。

亞里亞:在水無瀬莉愛时代是对外有些软弱,但对喜欢的人(哥哥)依赖、很撒娇的类型。对想要反抗的事情会不顾一切地反抗。成为紅ノ亞里亞之后变得镇静了很多,大部分时候维持着poker face。

吉柳:典型的市井青年(?),得到了灵魂出窍的能力之后根本不拿来做好事,光想着不劳而获弄钱来。被亚里亚认成“我的恶魔”之后也想着经营代行屋赚钱。然而最后还是帮助了悠太他们?疑似被亚里亚哥哥的灵魂附身(?)之后对亚里亚产生了奇妙的情感……

森总:能力很强的刑警!对明日喵很温柔,对其他人(包括调查对象)采取一种看似吊儿郎当玩世不恭,实则暗自收集与传递信息的疏离态度。很少慌张,有印象的只有发现自己死了和发现明日喵昏倒的两次(待补充)。掌握着世界的什么重大秘密的样子。“电话的那一头究竟是谁?” 宅,还是Vanguard玩家。

明日喵:淡漠疏离系容易害羞(对森塚さん限定)的JK。(我真的没仔细研究过明日喵我打算写森あす的时候会研究的……(土下座

梨梨花:暗黑系BE爱好者正太控腐女子。自称“我的内心已经崩坏了”,推测是接受过心理治疗,似乎也没有完全恢复……。平时的言行举止相当温柔,但时不时会有不正常的行为。同样掌握着世界的重大秘密的样子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Pad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