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dy

=稻田/橘
网路幽灵

CHIYO-ST作品男主聊天室 2

*依然可能有剧透

*时间线错乱,人物崩坏……(´-ω-`)



#近况

——凤凰院凶真、ナイトハルト、UMISHO、miyashiro、尼特神进入聊天室——

ナイトハルト:好久不见(((o(*゚▽゚*)o))) 大家最近都过得怎么样?

UMISHO:还不错,就是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忙得很,打杀戮诗曲的时间都少了。

凤凰院凶真:昨天在lab开了party庆祝了琉华子的生日!

凤凰院凶真:打工战士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呢。虽然现在的战士才蹒跚学步,但总有一天会独当一面的。

UMISHO:替我告诉那位昨天过生日的朋友,生日快乐。

ナイトハルト:噢!生快(´-ω-`)

尼特神:每天的状态都差不多呢,四处穿来穿去,浮在空中睡觉什么的……真是一成不变的日子

ナイトハルト:浮在空中Σ(゚д゚lll)

尼特神:ナイトハルト最近怎么样呢?

ナイトハルト:我啊ww真是爽死了ww

ナイトハルト:女票主动提出去海滩玩,泳装看了个够ww

尼特神:现充爆炸啦ww

miyashiro:大家好。

miyashiro:已经渐渐习惯了这边的生活,看送来的信里写的,家人和朋友们似乎也过得不错。

ナイトハルト:那样就很好了(´-ω-`)



#展望

——高冈步论进入聊天室——

高冈步论:Anonymous;Code,锐意制作中!

ナイトハルト:笑死了www

UMISHO:嘲笑别人不太好吧。

ナイトハルト:觉得太可怜忍不住笑出来了( ;´Д`)

ナイトハルト:倒是UMISHO氏,最近过得风生水起,还有谜之少女倒贴什么的,现充爆炸啦ww

尼特神:现充爆炸啦ww(ナイトハルト别说话)

UMISHO:拜托别剧透新作好吗。

尼特神:这已经被当作宣传点公开了啦,情弱乙(´·ω·`)

UMISHO:原来如此,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凤凰院凶真:哦,好热闹啊!在讨论种子岛的话题啊!

凤凰院凶真:我可靠的右臂似乎也要大活跃的样子呢。我很期待啊。

UMISHO:Robotics;Notes DaSH,原作后正统续篇,2018年11月22日发售!

凤凰院凶真:那我也顺便宣传一下好了。Steins;Gate ELITE,以动画形式玩ADV游戏,2018年9月20日发售!

凤凰院凶真:Steins;Gate 0 TV动画,每周三放送中!

凤凰院凶真:虽然本周三停播了就是了。

凤凰院凶真:Steins;Gate 0 漫画及小说,于各书店及通贩售卖中!

凤凰院凶真:请大家多多支持。

尼特神:好热闹呀(´-ω-`)

尼特神:倒是什么时候才能把我从冬眠室里放出来啊——。

ナイトハルト:之前不是有追加patch的情报吗ww

尼特神:……Occultic;Nine 游戏追加DLC,锐意制作中!

ナイトハルト:看起来真惨ww

miyashiro:我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说的。

miyashiro:连载中的Chaos;Child ~Children’s Collapse~,请大家继续支持哦。

ナイトハルト:噢!差一点忘了,还有这个连载呢~

——凤凰院凶真、UMISHO、miyashiro、尼特神退出聊天室——

ナイトハルト:等一等ww其实我才是最惨的吧?!

ナイトハルト:仔细想想,绫濑倒是马上要出新单曲了♪( ´▽`) 大家还是要多多支持哦

高冈步论:Anonymous;Code,Coming Soon!

ナイトハルト:太惨了ww呼嘻嘻ww(泪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ddy | Powered by LOFTER